等大大更新的一条咸鱼

喜欢赛尔号的乙女~

赛尔号乙女

  没人写,只能自产了。

  是赫尔墨斯,雷者避。

    你们是在一次宇宙精灵大会上认识的,精灵大会,是由谱尼和索伦森代表的两派联手开办的,说来奇怪,两人是宿敌,居然还会联手开办这种活动。

  不过后来,在别的精灵嘴里打听到,这是双方笼络人心的方法,所以大会上都是在宇宙中声名远扬的精灵,他们互相切磋,展示能力。

  不过这都和你没什么关系,这次来,你是有目的的,你和赫尔墨斯一样是超能系精灵,能力也很相似,都能够将想象化为现实。

  但是!那是你突破瓶颈后的事。

  “所以,你追了我这么久,就是因为这个?”赫尔墨斯坐在树上,一直胳膊搭在腿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嗯嗯!”你不停的点头。

  “嗯……好吧,看在你是个女生的份上”说着就从树上跳了下来。

  “你先展示一下,我看看你到什么程度了?”

  你在手里凝聚力量,汇集出一个光球,光球不断变化,形成一朵花的模样,能量不断闪烁,在真实与虚拟之间不断变化,但终是回归原本的样子。

  “就是这样,我卡在这好久了。”你有些委屈巴巴的说。

  “这样啊,正常,我当时也卡了一阵子,这是我们这种精灵都要经历的。”赫尔墨斯摸了摸下吧说。

  “那怎么……”话还没说完,只见赫尔墨斯食指点在你的额头上,一股温暖的力量涌进了你的身体里。

  “唔,你干什么?”

  “女孩子家家的温柔点,好了,你再试试”

  听闻,你试了试,这次很顺利,想象转化成了实物。

  “哇哦(´-ω-`),谢谢你,我先走了”你道了声谢,转头就想开溜,但被赫尔墨斯拽了回来。

  “拿了便宜就想跑,谁教你的”赫尔墨斯笑眯眯的说。

  “额,那个,看流星!”

  “我像是那么傻的人,额,什么东西”赫尔墨斯踉跄了两步,你趁这个间隙瞬间跑的没影了,跑之前还不忘做个鬼脸。

  这是你的一个特殊能力,能让对方晕眩几秒,但释放之前需要时间,也算是个保命小技巧。

  你本以为你俩不会在有什么交集,知道那天你为了找一个适合修炼的地方,结果来到了一个叫做幻梦星的地方……

  “救命,为什么这家伙会在这,旁边的是他兄弟吧,完蛋,这次跑也跑不掉了”你在心里想到。

  “那个,我就顺路,不打扰你们,额哈哈”你一边干笑一边后推,接着就跑了起来。

  “想跑?没门”说着赫尔墨斯追了上去。

  莫迪西斯他们虽不知道,但大哥要拦的人,就是他们要拦的人。

  所以你没跑多远就被抓了回来。

  “额,大哥,有话好好说,啊,哈哈。”

   嘴上这么说着,但你却在偷偷的凝聚力量,准备像上次一样偷溜,但是,力量凝聚到一半就被硬生生掐断了。

   “你觉得我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吗?”赫尔墨斯抱胸说道。

   “这次是真的栽了……”

   

  

  



评论(57)

热度(2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