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大更新的一条咸鱼

喜欢赛尔号的乙女~

赛尔号乙女

  瑞尔斯篇,雷者避。

  你是一个药师,师承宇宙中赫赫有名的始祖灵兽。

  “这丫头是我十几年前在一个雨夜捡到的,当时她还是一个半大点的孩子,浑身都是伤,我看她可怜,就收留下了,也尝试找她的父母,但一点音讯都没有,没办法,我就收她做了弟子。”

  始祖灵兽喝了口茶,缓缓说道。

  “不过这丫头倒是聪慧,一点就通,教她倒是没花太大力气。好了,说正事吧,你这次来有什么事吗?‘’始祖灵兽看向一旁的瑞尔斯。

  只见瑞尔斯起身,微微屈身,抱拳说道“灵兽,我这次来是想麻烦您帮忙看一下我的身体的。”

  始祖灵兽皱了皱眉,催动一丝能量进入了瑞尔斯的身体里。

  “你的身体里有毒素”始祖灵兽下了判断。

  “毒?估计是上次摧毁海盗基地时粘上的,还请灵兽帮个忙。”

  “你我不必客气,只是这种毒素要调养一段时间,你先在风草谷住下吧”

  “多谢”

————

  瑞尔斯体内的毒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喝药调养就行了,所以帮他调养身体的重任就落到理论知识很好但还没有进行实践的你身上。

  “大哥哥,喝药了。”(不知道为什么打大哥哥的时候,我想到了大郎...)

  你端着一碗黑乎乎的汤药进来了。

  瑞尔斯没多说什么,端起碗一饮而下,而你则是走到窗边给一株植物浇水。

  “要好好长大呀。”

  瑞尔斯喝完药,这才有时间打量眼前的小女孩,干净的着装,脸上有着婴儿肥,是个漂亮的小丫头。

  ————

  始祖灵兽最近发现自己的小徒弟像失了魂,总是对着一个地方发呆。

  “唉,小徒弟长大喽。”始祖灵兽笑了笑。

————

  “灵兽,这几天麻烦你了”瑞尔斯向始祖灵兽告别。

  “要走了吗,不多留几日吗?”始祖灵兽说着,往你藏身的树看了一眼,笑了笑。

  “不了,我还要继续游历宇宙,就不打扰了,这几天多谢了。”

  “嗯,不知道是否能够帮我一个忙?”

  “灵兽请说”

  “带我这个小徒弟一起,也让她见见世面。”说着就把你喊了出来。

  “徒弟,你愿意吗?”

  你看着瑞尔斯棱角分明的脸,有些红了脸颊,点点头。

  “那就麻烦你了。”始祖灵兽说着就把你往瑞尔斯那推,然后就离开了。

  你被自己师傅这一下弄的羞红了脸,很不得钻进地里去。

  “你……”

  “啊,我,我不会脱你后腿的,真的!”

  “不是,我是说你脸好红”

  “啊,啊?有,有吗?”

   ————

   “徒弟,为师只能帮你到这了。”始祖灵兽一边喝茶一边想。

【www抱歉,只写出来相遇,我不知道怎么写互相守护,真的对不起ಥ_ಥ,还脱了这么久】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